close

或許試著轉移注意力是唯一能拯救自己的方法了吧

 

只要讓腦袋充滿著其他事情

 

就不會想起如此愛他的自己是多麼愚蠢了吧

 

一直以來都是這麼的不是嗎

 

為什麼越來越難了呢

 

這不是盲目啊我相信的

 

因為他說過的    說過他不會把我丟掉的

 

因為是他說的    所以我相信他

 

 

可是等待的過程真的好辛苦

 

但是只要一想到他的擁抱他的吻

 

心就好溫暖

 

這樣難道是不對的嘛

 

那我到底應該要怎麼辦

 

因為我是笨蛋

 

所以再花個三年等待也是可以的唷

 

只要沒聽到他親口說出

 

再怎麼樣的煎熬我都熬得過去唷

 

我愛他

 

好愛好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