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正的,開始感覺到自己的愚蠢。

一直以為,只要付出就能夠獲得回報;

一直以為,只要自己再多愛一點,他就會更疼我。

 

但原來,一切就我還來不及紀錄的當下,已經匆匆結束了。

不,或許,或許在他心裡,我們根本從未有過開始。

這是何等殘忍的事實…

 

但是啊,要我相信他沒愛過,根本是天方夜談嘛,

一個人若是沒有愛,怎麼會去擁抱一個人?

一個人若是沒有愛,怎麼會願意去親吻一個人?

一個人若是沒有愛,怎麼會給予如此溫柔的觸摸?

 

我太笨了,我不懂,

原來做了那麼多,一句「只是同情」就能把一切泯滅?

原來,我們之間的故事,對他來說,什麼都不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